• Jul 15 Sun 2007 05:41
  • 070711

今天是七月十一號,家中狀況依然和之前一樣...

網路還沒來裝(碼的這裡BT真的很沒效率,自以為是的死英國佬);熱水依然不熱(說是今天要來修是吧?老娘都出門晃一圈了還沒來是怎樣);手機訊號很差都要到廁所才會比較有收訊(這個已經不會好所以不奢望了。以後去辦O2門號吧,VODAPHONE沒救了);天氣依然很冷(在這邊路上可以看到奇妙的景象,有人穿短袖短褲有人包緊緊...生長環境影響的落差真大啊!)。

學校也還是一樣,每天去和同學亂哈啦。我還是每天昏昏欲睡,只有開放SPEAKING的時候才會比較清醒。
上次作文和口試的成績聽說全班都過,明天會發,看來明天清醒的時候會比較多了。
同學們都還不錯,週五下課之後要辦小聚會。嗯...雖然目前答應了但是要不要去還在考慮,XD 不過應該還是會去吧!不然回家之後沒網路也不知道幹什麼。

這兩天放學回來吃過飯之後都會自己搭公車慢慢晃去CANADA WATER的TESCO瞎逛以打發時間,昨天要回程的時候還搭錯方向,差點搭到了不知名的地區...好在熊熊發現立刻跳下車過馬路搭正確的路線回來。
明天下午和銀行約了要開戶,可以前進CENTRAL區域了...希望開完戶之後可以立刻將旅行支票存入順便領個些現金出來,然後就可以在CENTRAL逛逛啦!不然現在這種趨近於身無分文的狀態下去逛街,看到啥好物也不能下手的感覺實在很悶...

感覺我好像住在鄉下...^ ^|||

這裡滿清幽的,不過交通也還OK,走出家門不用三分鐘就有公車站,搭去學校大約20分鐘(早上會塞車,如果下午一點半放學搭回來大概10~15分鐘就到家了),搭到CANADA WATER地鐵站也大概10分鐘左右。
如果週五預約的BT還沒來裝網路,看來下週真的可以找一天自己搭381到CENTRAL去探險好了...
大嬸的學長(就是那個啦!= =+)最近很忙,因此網路無法外借。而住附近的大嬸ㄇㄐ(老實說看了他們的相處模式之後真的很懷疑他們是ㄇㄐ嗎...)...嗯,其實我不大喜歡,所以寧可不上網也不想去他家打擾。

說到大嬸那位ㄇㄐ,認識五年了,應該算是很熟識的朋友。
但是怎麼講呢...卻沒有一般好朋友該有的道義或情誼。
還滿喜歡給大嬸衝康的,已經不只是單純開開玩笑或是嘴賤,反到了傷人的地步...
因為熟了就可以這樣嗎?不是吧!

是因為我一開始認識朋友的時候就表現的比較冷漠或是強勢嗎...到目前幾乎還沒有碰到朋友會在公共場合給我難堪的事件。
還是說我的ㄇㄐ們都比較厚道,有時候可能暗幹在心中但是沒有告訴我...^ ^|||

何必呢...傷害別人有那麼爽嗎?而且也不是什麼老死不相往來的仇敵,是認識很久的朋友...有必要這樣嗎?

ANYWAY
和大嬸那位ㄇㄐ不用太熟了,說不定認識久了之後他也來給我衝一康。不過那樣就是擺明了找死,我沒有那麼好講話。
也有可能反擊不能?因為之前太幸福沒碰過這種狀況...(笑)

BTW
剛剛打電話去問仲介說為什麼要來我們家修熱水的水電工還沒有來。
接電話的小姐可能覺得接到一通語無倫次的電話吧!^ ^|||
唉唉!要和不認識的老外講電話還是有點難度,她講話有夠快的...XD
不過還是勉強的傳達了快點叫水電工來的訊息就是了...所以趕快給我來修啊!老娘不要每天都只有洗頭的時候是熱水啊!


來唸唸英文吧!先這樣了。

創作者介紹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godstrange
  • 看來我人還是很好的<br />
    哈哈
  • shinki
  • 對阿<br />
    你真的算是好人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