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突然懷念一下...大學時候的日子,還在台灣的日子。

現在我在英國很好...每天吃飽睡睡飽吃(囧),只是剛剛半夜了還吃了幾顆湯圓導致現在有點瘴氣...
開始上語言課了。
這大概是我來英國講最多英文的時候了...
平常在家裡或是和江大嬸的朋友出去,大部分都是講中文,有BBC或是外國朋友現身的話,我多半是傻笑或是用簡單的字回應。

跟這樣的人聊天好像很無聊齁?

有時候我很懷疑自己是不是能用英文和歪郭人溝通...^ ^|||

ANYWAY
今天因為是第一堂上課,所以都在和同學互相介紹自己的背景學歷興趣八啦八啦之類的應酬話。
有一個TOPIC是『在學校最快樂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嗯...

大學的五年我都還滿快樂的。其實只要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就會開心。

有一次魷魚半夜說想喝酒,四個人就殺到東區SOFA去給他喝一杯。
有一次週五早上考董媽的頗一,我在對面睡過頭衝到學校還把手機摔炸。
有一次半夜我在K棟門口灌POLY,壓克力筒又燙又臭但是外面卻又黑又下大雨。
有一次晶晶說半夜在工作室遇到阿北,導致我那陣子晚上去廁所都覺得毛毛的。
有一次迎新露營,我和文廷哥喝掛了兩個醉茫茫的人坐在路邊瞎聊到凌晨四點。
有一次畢業製作想不出來,打電話給大奶講沒兩句就開始狂哭(其實好像發生很多次..^ ^|||)。
有一次大家評圖結束,六個人殺到貓空喝茶到早上才回來。
有一次K棟電腦教室亂七八糟囧囧囧。
有一次我NB在工作室被幹走當下感覺無言以對想要殺人(這種事情一次就夠了...||||)。
有一次創基我使用大量水管+噴燈,結果被冠上水管女王的名號(這啥子鬼...^ ^||)。
有好幾次我們上產設在林森北路口的西雅圖咖啡,雖然被坤哥碎碎念但是感覺很開心。
有一次我們在畫遊行抗議國旗面具的時候被小粉碎碎念。
有N次我都在工作室門口走廊靠窗的地方抽煙,感覺已經被老師當做活動背景(之前回學校又站在那被董媽發現,她竟然說『好像你都沒有走耶!』...^ ^|||||)。
有一次我產設被當,順便併發輕微憂鬱症(這個也是一次就夠了..XD)。
......
......
......
......
......

很多。
一時間也想不出來了。
但是想到『大學時代』的總稱,是快樂的沒錯...

大家在真好。
我不應該繼續冷漠...
如果哪天哪個奇怪的時間MSN被我敲...就不要再問說你怎麼還沒睡了。
我現在在倫敦,時差比台灣晚7小時(冬天8小時)。

我的大學不陽光,有點複雜的灰色調,但是很快樂。

希望大家也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