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倫敦的生活主旨就是不停的尋找七月之後的落腳處。
因為目前居住地的房東要把房子給賣了,所以尋找新租屋處就是當務之急。

看了很多家的結論是...歪鍋人的房屋格局還挺妙的,很多家一打開門正前方就是廁所,不然就是臥房。
這樣的格局還挺不習慣的,萬一房門沒關結果有客人或是朋友突然殺進來那畫面會滿驚悚的...還是找正常點的好。
且他們的規矩很詭異...也許是我在台灣沒有自己租屋的經驗吧!
時常遇到原本的房客還在住,但是也開放看屋的情況。
果然歪鍋人好OPEN,看到此種情況我只會想...
萬一來看屋的順手幹走了什麼東西,『原住民』會有什麼反應?
ANYWAY
已經看了很多戶,這幾天應該就會做出決定了。
接下來搬家的麻煩事就等到搬家的時候再想吧!

扣除掉每天看房子的行程,我還是有到處去晃晃低。
前兩天下午去吃了半價的港式點心,原本一盤兩鎊的點心只要一鎊,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帶走,幾個人SHARE下來真的不算貴...
吃完之後還在河邊發現殺必死-



不知名水鳥家族。
會拍的原因是因為那串小小鳥好可愛啊!
還有絨毛哩!




倫敦有水(?)的地方到處是動物。
應該說鳥都四處飛啦!
聽說歐洲滿天鴿子的數量更勝此地...= =+




這是隔壁老王和他老婆。




在GREENWICH PARK裡面。
前天看完房子之後跟著江大嬸去應酬(?),就來到這個很陽光又很大的公園。




因為天氣不錯,所以草地上到處躺滿了曬太陽的人。
而且大家都脫光光躺在那邊曬...在台灣應該很難看到吧!@@"




包尿布到處亂跑的小朋友。
很可愛,拎著那包零食到處串門子...
我不喜歡帶小孩,但是不排斥看可愛的小朋友...XD




公園裡面發現的松鼠。
這裡松鼠也很多,沒事就到處奔馳...




卡在樹幹中間的松鼠。
其實是牠拿走了我們給牠的餅乾,然後就很大方的閃人決定找個隱密的地方來慢慢嗑。
不過在這裡餵松鼠鴿子都是不行低...= =+


以上是目前這幾天的流水帳(毆)。
我還滿想去海德公園,順便再去附近的PETER PEN雕像和他合影...他可是我小時候到現在的偶像,哈!
距離開學還有一陣子時間,找時間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