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的挺悠閒,因為都還在熟悉環境的階段,每天都到處跑來跑去四處晃,找房子之虞順便喝喝下午茶,感覺我好像跑到倫敦來當貴婦...^ ^|||

今天的行程是去了未來的學校,因為江大嬸下午有個work shop,所以我就跟去湊熱鬧,不過是跑到圖書館裡面看看書就是了。
順便拍了一點點學校的照片...不過也就是一棟建築物,不像劍橋那邊的大學城整個校園很寬廣。



門口進來之後上樓梯的...大廳?
目前好像在辦展覽,因為差不多畢業時間了,畢業的都該展了。




聽說是餐廳...不過去的時候是下午,所以都沒人啦!




圖書館門口。
圖書館其實也就是一間大的教室(?),沒有獨立的建築。
不過進去晃了一下,書還不錯多,雜誌也不少...看當月的設計雜誌大好啊!


離開學校之後來到鴿子廣場。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的鴿子...



規定是不能自己餵鴿子的,但是後面那些人手上有飼料,拿了就要給錢。




飛起來的鴿子。
其實還滿壯觀的,但是我很怕有鳥屎會從天而降...所以匆匆拍了幾張照片之後就從鴿子群中烙跑了。




鴿子近拍..XD




度估的鴿子。
這隻他都不動...結果拍起來發現他眼睛瞇了...哈哈!


拍的照片不多...因為我很矛盾,一方面不想像觀光客那樣到處拍,一方面又還挺想拍的...^ ^|||
但是還是沒拍很多就是了。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去拍拍SOHO區,不過不知道在那邊拍照會不會被黑人拖去巷子裡面海扁...
接下來是我目前居住的地方-江大嬸的屋敷。
不過過陣子要搬家啦!
因為房東要把房子給賣了,大家只好另尋他處了。



房間。
小小的,但是還OK,至少有床有桌子有櫃子+可以丟行李箱的空位。
之後住的房間就會比較大囉!




樓梯。
因為是古老的HOUSE,所以分兩層樓,一樓是廚房+客廳,二樓是房間+浴室。
其實感覺還滿好玩的,7歲之後就沒住過可以爬樓梯的房子了...XD

以上是目前這幾天的現況...
還沒開始上學之前的愉快生活就先繼續吧!
也要開始唸個英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