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幫推陸二,由於時間上的關係所以只推倒了前面兩隻。不過同時也獲得了鍋神...呃,禍神的掉落物-七骨刀。

這把刀無極哈了一陣子,因為解體出來的材料可以做新裝備。
ANYWAY
昨天終於入手了這最後一把,解體之後也順利獲得了第七根肋骨(那其他第一~第六根在哪?=_=|||)。
在雨中辣妹的巧手之下完成了-青絲威革包具足鎧(真複雜的名字)



雨中辣妹+無極合影
這件還滿有日本傳統武士的味道的...不錯看。




然後無極就很歡樂的跑出門外屠殺老鼠,我就負責當跟拍攝影師...
不過這個天地二連準備動作真的頗難看的。




放出之後還不錯,有六連擊效果 = =+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鬼神突,= =+
應觀眾要求就來個一突...




再來是動作跑起來真是青春熱血的乾坤一擲。




不過有時候青春過了頭難免心浮氣燥...




無極:『我揮~』
老鼠:『我跳~大哥你在揮哪裡..= =|||』
雖然說這招攻擊非準備的敵人MISS機率非常之高,但是看到分解動作被拍下來的當時還是忍不住狂笑一陣...XD
這人鼠合一土風舞跳的真是好啊!




接下來是打中很帥MISS很糗的劍風斬~
無極的手發亮了說...該不會也是囧神上身...= =+




以上是自戀武藝的SOLO秀(炸)。
招示純演練,命中不保證...XD




再來是看女侍穿起來的樣子。
基本上能穿的職業穿起來都一個樣,沒有啥差異。
而仁頭上那顆獅子毛面具是上次解我家小傾奇奉行的時候搶到的道具拿去換的。
搞笑度一百,不過每次戴出來無極都很無言,甚至揚言說要把我的面具都拿去丟掉...^ ^|||




所以換我出去玩啦!XD
第一次放真劍竟然對象是老鼠...囧。




這個造型+姿勢真是欠扁度超高,要是我自己在戰場對人看到對面這樣搞也會很火大吧!XD




這張我只是想問...
怎麼感覺變成超級平胸...XD
信ON所有職業上圍最沒看頭的大概就是女侍了,唉!




這張近拍一下青絲威的細節。
上臂那兩片硬紙板雖然挺帥,但是角度沒橋好還真的很像紙板...|||
而且內搭的衣服是緊身衣喔!還有菱形花紋...

以上是青絲威的展示,因為看無極有新衣服可以穿...輸人不輸陣之下我也去搞了一件...(其實衣服最多的是我...|||)



能樂水干!
這是染藍色,穿上之後寬鬆度瞬間爆炸。不過感覺藍色是比較好看的...如果哪天我心血來潮想要洗來自己用,大概就會染藍色吧!(有那一天嗎?@@")




這是紅色,但是感覺好橘。
旁邊那位紙板人看到的感想是『噗』...噗什麼...=_=




這是染黑色。
有種過於寬鬆導致好像懷孕...看來這就是懷孕九個月的造型了吧!

因為這件做來玩的,所以染色看完之後就解體掉了。
最後的殺必死真的很殺,因為我昨天終於買到黑色染臉的顏料了~
所以立刻跑去南蠻街化淡妝。



......好詭異。
我好像變成不知道從哪個魔窟跑出來的妖女了。
不過也滿特別的,所以目前就繼續以這個面目示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