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閒閒沒事,正好有傾奇練的很快目前已經51的朋友提議要來玩殺陣的共演,就再度到門外屠殺小老鼠小蛇。

殺陣真的是需要良好的溝通才能玩的順暢的職業,不然很多人都自己放自己的,殺陣的立場就變的很為難了。



這是和神職共演的全體天惠,簡稱狸雜子...XD




分解動作~




新的技能還真多跪技...= =+




這是和陰陽(我)共演明星。




畫面非常華麗...




不過很像雙人發的龜派氣功...XD




這是三物理攻擊共演。因為我當時是拿小刀所以也能湊咖囉!




我跳~
媽啊!陰陽哪時候能跳這麼高...XD
而且為什麼要擺出蓮花指的POSE呢...




感覺這個是左邊那位大哥熊熊驚醒才想到要跑過來砍人的樣子。




老鼠:『為什麼你們每次都要玩我...(淚)』




美麗的女傾奇
這張真是大特寫正好能看到臉部和衣著。
西条有特別去化淡妝喔!= =+
而且穿的是我很愛的當板...
比較起來我沒那麼喜歡之後的不知火,爆奶歸爆奶,但是感覺挺不自然的啊!




雅子也去上妝了。
男性角色就是撇三撇在臉上...
不過感覺好像有變黑耶?真奇妙。

以上是昨天晚上下線前的娛樂,看看華麗的畫面安撫一下被水神王連續推倒的疲憊的心靈...^ ^|||
希望以後平日練功也可以組到傾奇啦!
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組過說(我自己家那個太地雷就不用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