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破天改版追加了新的生產內容。由於我的陰陽很早就把所有生產書都嗑完了,所以改版拿到新書之後沒事就開始修新的生產。

目前修到匠七最後一格還剩下一半左右,已經可以做出兩款新衣服了。只不過現在新衣服的材料非常麻煩,幾乎都是需要知行5級的產物加工加工再加工,經過層層手續之後才能夠籌備齊全所有的材料。

慘烈的是因為我之前實在是太懶了(炸),導致玩了半天,只有一個5級的田和工房...所以加工就變成很耗時的一項工作。不過因為敝人莫名其妙的太想穿新衣服了,所以一個熱血之下就殺進黑心死人城去大採買,囧。

灑了不少銀子之後,終於搞定所有的材料啦!又拜託了朋友家的得道高僧幫我代工繩子產品,弄了半天總算可以開工了~




御神樂舞裝束-原色。
阿阿阿阿好美的紫色啊!
話說因為原色的配色真的很不錯,害我看了半天都捨不得染色...XD




背影。
背部的配色也很漂亮...穿了這件身材變的超好啊!加上這個POSE果然腰是腰腿是腿屁股是屁股(爆)。




黑色。
腿部直接穿上黑絲襪...XD
這件以後就是我的練功裝了!




背影的分色比較不明顯,但是看起來還挺像啥極道大姐的樣子...=ˇ=
話說我也很期待陰陽最後一套大露背+露肚臍(←BY蝶),不過那個要做出來大概再等幾百年吧!囧。




新衣服+新棒子。
大家都在趕流行...這是屬性杖,基本的單一屬性就有20的樣子(是20嗎?搞不清楚...反正我拿到的4枝都有20起跳就是了XD)。
雖然沒有待時-1但是有三入,算是很不錯的囉!
陰陽道那待時有沒有-1的影響不會很大,所以沒差~
感謝無極賞我棒子4根(我只需要土的,風水火有誰想拿去玩請告知...不過好像就沒三入了)。


接下來是殺閉死(囧)。
前天囧團一團人以單補佛門+武士道當旗頭(這是忘記換XD 伊倉太猛了阿阿阿啊!)之下奮勇兩場過了貘神,凱旋歸來的時候因為太HIGH(?),導致阿瓜被老家衛兵逮到毆死,然後成了名字底下有條線的通緝犯...^ ^|||
接著不知道怎麼她老姐一陣熱血,衝上去點人開打,=_=|||



姐妹鬩牆...?
卡在中間的九鬼的背影感覺很疑惑...XD




接著不知道幹啥,阿瓜躲到牆角都還是被阿晴衝上去海扁...
以及請看對話框...看來阿晴可能是開場召喚阿婆出來了,囧。
卡在中間的阿冥因為面具的關係導致非常有喜感,但是在互毆的兩人之間也感到十分不協調...^ ^|||

以上是目前最新的狀況。
等我收集到全套(?)傾奇者衣服之後我就會讓我家小朋友曝光啦!
目前小朋友的用處是被拿來當童工,希望不要又變成地雷才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