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改版以來發現很多新的好玩東西,首先當然是染頭髮~



變髮圖強的小仁。
其實我有馬尾癖...覺得綁馬尾看起來很有精神的樣子。
加上染了銀色,下次應該找個鋼額當裝備囉!這樣拉怪才帥,有小強冠更好,XD




接下來就是南蠻街的教堂。這是內部~感覺還挺寬敞的。




神父我有罪~嗚~
來懺悔的。因為當天我幹了一件讓我想自殺的事情,實在是太悲痛了,神父快交出100顆龍淚來安慰我。


接下來有趣的就是屋敷部分。
現在很多家具都可以觀察,可以挖出一些奇妙的東西。


這張就是吃了我們用挖出來的材料(?)烹調出來的闇黑『血海火鍋料理』的下場。
我吃了之後立刻倒地陣亡,另外兩個反而變成大名...囧。




亂吃家裡面的東西也會有詭異的效果。
雅子變成巨人,我變成小矮人啦!
變成巨人之後跑步會慢動作,變小跑步會加快速度...挺好笑的。




不知道吃了啥倒地陣亡的雅子。
話說我覺得這個髮型還挺好看的說...= =+




這張是在我家吃了闇黑火鍋後變成馬的毛,簡稱馬毛...囧。
怎麼會變成馬阿阿阿阿~而且還是白馬,=_=|||
BTW右邊和招財貓站在一起的是菜刀的雕像,拿來看門用。

以上是目前發現好玩的東西~
感覺這次改版滿有的玩的。
這兩天也在研究寶玉,陰陽的特四也在今天修完了,接下來就繼續朝新地圖前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