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沒事做,被找去幫忙打黃泉可魯和嘻雷。
原本預定陣容是鎧鍛、武士、雅樂、修驗、武藝、陰陽道和一位術忍,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等大家都跑到可魯旁邊的時候那位術忍就不見了...^ ^||
所以急CALL囧囧開武藝來幫忙。

所以三攻擊手的可魯團就迅速開打了。

第一場開場十分糟糕,大概是看鎧鍛感覺很好食,第一發就來個咬破極~沒倒但是所剩不多。
再來就是某出包夜忘記換旗頭,導致可魯往他丟指甲的時候大家都猛然一驚,武藝當旗頭真是太屌了啊!(不過他血比我還多 =_=)
第三就是武士忘了嗑丹,^ ^|||

因此撐了不久之後就滅了。

出來之後因為外面沒有藥師或是僧,大家重跑~
搞了半天第二場好不容易又開打了。

不過因為打的太快了,我忘了開照相程式...XD
過程中雖然雙盾遭遇不測雙雙倒斃,導致我在集氣太極的時候硬食下對面的三四發攻擊(喔喔我好硬啊!太極放完還有三分之一條血...XD),還是順利發出。
期間無極把刀背當麻斬用,嗯...挺驚險的就是...雖然都有刀到。不過還好有抖到可魯,不然我應該滅很快...^ ^|||
但是放完這次太極之後我就默掉了。沒事就被對面狂抖,所以接下來時間都在休息看兩個武藝亂砍XD

大概不到半小時KO了可魯,大家決定既然這麼順那就繼續朝嘻雷前進。
囧囧因為隔天要上班因此先下線了,最後找了剛推完嘿雷的阿毛開武士來幫忙。

以下為陣容→


對面死的差不多了。
老實說一開始我熱機到一半的時候,無極就已經把4的血條打掉快一半了...=_=



這位是要過可魯和嘻雷的主角~想想同學。
不過這張照片的重點在...阿毛說他剛剛推黑雷裝掉了9%...XD



來一張猛鍛特寫~有三盾真是穩的不得了啊!
不過下方對話框的內容還挺驚悚的...= =+



阿毛特寫來一張。



我的燈好多...=_=|||
話說對話框中框起來的那句話真妙...= =+
那麼便宜我也想買XD



姿勢很不美的天地二連。



主盾補刀下課,所以天地二連連不出來啦!XD

很快的嘻雷又被半小時KO了。
真希望嘿雷也可以半小時就搞定...
以上是莫名其妙去欺負可魯和嘻雷的沒事幹報導~謝謝收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