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正在電視前激戰無雙OROCHI的時候,菜刀和毛MSN敲過來問說晚上要不要開武士推火雷。
而今天無雙OROCHI特別早收工(因為我中午12點就開始打,打到傍晚5點眼睛好累 @@),所以回到電腦前的時候還來的及報名火雷團。
總之
隊友都連絡好了之後,晚上八點多就前往伊宮門口準備開打。

總共推了兩次,比嬙還少一次哩!
第一次不是很穩,所以很實在的倒旗滅了。
第二次再接再厲~



開打。
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火雷說的話怎麼都很讓人搞不懂。



往生之後被拉起來的阿毛。
今次阿毛應該是死最多次的隊友了,辛苦辛苦。



被揍的我,如果不看框框的話其實很難看出是誰...= =|||
感覺我好像被靈彈打到。



熱愛甦醒的火雷。
也好,不要亂打人就好 =ˇ=



第一次和火雷見面的囧囧。
今天表現優良,哈哈!和靜靜搭配的很好。術忍的優勢真是不錯...
果然推王還是要組熟人卡有保庇。



很穩的雅樂神,阿毛的學弟~



熱心的本家鎧鍛。
秉持多鎧多健康的原則,對面打他都不大痛哩~很可靠 = =+
最近出團組到一些當下讓我很想哭的盾役,能夠在推王的時候組到熟悉的猛盾感覺真好啊!(淚)



我。
本來有些擔心拉不太到火雷,結果沒想到其實還不錯拉。
搭配囧囧的朦朧術,我和快樂都很活跳跳啊! =ˇ=

以上是本次推火雷的照片~
沒有火雷推倒照呢!因為到後來已經頗穩了,我重複挑釁挑釁心頭奮戰的動作到有點想睡覺,所以就忘記拍之後的照片了...XD
很高興仁也進伊宮囉!
目前其他角色沒有推進的慾望,所以目標算是了結了一段落了 = =+
感謝今天一起推的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