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更新的很晚...哈哈!
應該說是晚太多了,第三階段的新衣服都實裝一周多了。

ANYWAY
為了趕流行,在知道要實裝之前我就開始蒐集小坪折舞衣的材料。僧藥部分我就沒有在收了,畢竟都是些麻煩的材料,短時間之內無法收齊。
為此還把萬年不挖礦的小涼開去掛挖水晶礦。
弄了好半天,總算是在維修完畢之後可以開始動工。

不過由於雁皮自產的量不夠,導致我原本想一次洗一百件的宏願無法達成,所以第一次只洗了三十件左右。
成績不惡,有三件爆防三入兼可染色。
而我家能夠穿小坪折舞衣的職業也只有兩個,所以洗太多也不知道要幹麻,^ ^|||
(我很懶的掛賣衣服...還是賣材料或是屏風袋子來的賺 = =||)



這是嬙穿染紅色的樣子。
粉紅色還滿漂亮的,我喜歡領子的造型。



背面。腰帶上的花還不錯。



綠色。感覺很草...嗯,奇怪的形容法...



綠色背面。這款衣服穿起來感覺下盤會變大...
所以嬙就變成大屁股陰陽了(攤)。



小凜穿藍色的。
藍色的感覺還滿可愛的,其他顏色就不是很喜歡。

以上是慢了很久的新衣服報導~
話說今天我下線前又做了一批,把雁皮紙完全的用光了。
所以下次再做可能是很久之後了,我家雁皮的產量不敷使用,= =|
唯一的收穫大概是做出了件可以拿來推大雷的衣服吧!但是改版之後又有更多麻煩了...
不管了。
說不定以後會因為太麻煩所以我就不玩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