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近況更新,囧...(講白一點就是唸英文唸到一半來打混)

1. 英文-努力把一堆怪裡怪氣的單字塞進腦袋裡。不過也不能說人家怪裡怪氣...應該說我認知的太少才對。
總之,有快要暴走的感覺。
希望考試當天可以順利就好了...
LISTENING:不奢求,40題我能對10題我就出運了。
READING:同樣不奢求,40題有15題就走運了(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多猜對一點...=_=+)。
WRITING:我只希望題目看的懂,然後圖表題不要太機車就可以了。
SPEAKING:和以上三項隔一天考。只要不緊張就好了...一緊張我就會胡言亂語導致對面的主考官一頭霧水吧!

唉!但是現在就在莫名其妙緊張的緊。看來果然是太久沒考此種大考了。


2. 娛樂-最近沒啥娛樂。之前買了『THE DEVIL WEARS PRADA』,結果都在訓練聽力。也買了去年安室演唱會的DVD,但是還沒看完。
比較有娛樂性的大概就是把GACKT的歌曲名稱有英文的通通查清楚意思然後背起來。


3. 兒子-持續等待他的新衣服來到中,=ˇ=
這大概是最近比較歡樂的事情吧!有期待耶!新的羽織和整套的軍裝!還有靴子~研仔終於要有鞋子了哈哈哈!
今天也發狠跟了ED眼團,雖然說發狠但是也只預定一對而以...那一對的價錢就已經讓我活兩個星期了吧!=_=
不過使用過的都說讚,我自己也用過小聖他媽借我的灰色眼珠,逼真效果真的好!所以...下殺了吧!XD
以下是照片:



漂亮的紫色。
特地去賣家的天空查過了,他拍攝的實體顏色和官網上面沒啥色差。
不過ED眼真是怨念...要找到不喜歡的顏色還真難啊!每一個顏色都想要...|||


4. 信ON-掛採中。很久沒出團了,上線幾乎都在掛挖。不過因為昨天唸書唸的很悶,決定打一丹休息一下,就開了小凜去氣樓。
結果一丹過去...小凜升級了,=_= 換言之,特化了。
結論就是,更雷了...XD


以上為目前近況,繼續唸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