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維修之後時裝了第二階段的新衣服以及書信功能。
老實說之前看過的新衣服圖片,實在不怎麼期待...
唯一想換的只有女侍吧!有披風呢感覺好帥氣~

不過那個任務對於我這個懶鬼來說實在是太冗長了,很懶的去跑...
但是敝囧團團員們十分熱心,跑任務跑的很熱情。所以感謝柏臣賞給我兩個,^ ^"
(不過這票傢伙也靠著賣這個道具撈了一筆就是,哈哈哈!)

第一個當然給小仁換囉!


帥氣的我家保母(囧)仁。
特地用被染成粉紅色的打王黑漆塗去換的,改變一下造型希望以後拉王更順暢,= =+
另一件黑色外掛就不換了,畢竟黑色外掛小仁穿起來也是帥氣100。

另外剩下的一個道具準備給小唯換僧兵裝。
尼姑的新造型很仙姑,我期待以後以仙姑STYLE來個僧兵連擊,嘿嘿!= =+

追加一張嬙用鬼女血染的套裝...


我還滿喜歡這套的,顏色整套染起來很微妙。
鬼女血是之前灑豆打鬼換的獎品,順便把另一個獎品羽毛盔飾插在帽子上。不過實在看不大出來就是了...^ ^|||

以下是新衣服觀賞的網址...有興趣可以自行前往,= =+
http://deathrayer.web.infoseek.co.jp/gallery2-nb.html



另外實裝的就是信紙功能。
使用過後實在覺得有囧...希望KOEI研發這個技能的時候能稍微參考一下YAHOO或是GOOGLE的信箱扣以嗎...^ ^|||
真是有夠不人性化...
不過信紙有很多種類,還滿有趣的,有些很做的很漂亮~



嬙做的信紙。成本有高,金箔1褚紙1藍染料1=2信紙。
不過我還滿無聊的做了一堆,沒事亂寄還送人...生產信紙的修得還不錯咧!



這兩種在茶店可以買到。
草紙就挺普通的...不過櫻花漉紙有櫻花押紋哩!好春天。



雅子寫給我的信,哈哈!
真的好小張啊!所以只能寫重點,= =+



阿瓜寫給我的信~僧做的信紙好華麗啊!
配色我還滿喜歡的。



菜刀做給我的信紙,被我拿來回傳給他當TEST用...^ ^|||
雖然說這個系統唯一的好處是應該不會有垃圾信,但是這個內容看起來真挺垃圾的...



小研之前出團打到的信紙,化石一張...= =+
當時想說以後可能會用到就沒丟,這下有機會用了。

其實看看大家的信紙還滿好玩的,雖然這個功能不是說非常好用...
但是裝了就用用吧!
沒事寫寫信也不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