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合併了。

通通幾乎都是熟人的老家,可能在合併之後就會擠滿了許多不認識的同伴...
老實說還滿不習慣的,我比較喜歡安靜的小岡崎,XD

昨天聊天,大家比較會擔心的可能是往後到美濃雙開會有LAG的問題。
不過我倒是不怎麼擔心...敝人電腦當初是專門配來蓋3D跑軟體作業,雙開RHINO和以拉不成問題(毆XD),平日雙開遊戲之時也可以順便MSN上網開MP3,所以...我相信我的顯示卡!

不過合併也有好處,尤其在找不到團的時候。
人多團總是好找一點吧~自己開團也好拉人一些。雖然熱門景點(如目前的青龍)可能會塞爆就是了。
奇妙的就是每當我心血來潮想開某個人物跑到美濃去找團出的時候,美濃缺的人總是我沒開出來的那幾個...|||
唉...我的所有人物的據點都在老家岡崎啊!稻葉山人太多了,不適合我孤僻的個性,XD

另一個問題是物價的問題。三個伺服器合併之後必定會有物價波動,希望別飆升太多就好了...@@"
比較CARE的是賦予石和侍鍛的高等裝備(頭盔外掛砲之類的),石頭嘛...我家小凜年紀過小現在洗很划不來,且我的魅裝還沒搞定(想到這個又頭大了|||),高等頭盔和身上裝備都是我自己無法洗的,通常都是逛街購物或是正好看到本家大戶洗了有不錯的趁早搶一個,XD
看來還是努力賺錢的實在啊!

目前我旗下人物動向(合併之後應該是不會有撞名困擾,因此不需要更名):

1. 櫻川嬙(女)-陰陽師-陰陽道,等級58,出入地點-能進的都進了,不過星野山才打到第二層喔!XD

2. 櫻川仁(女)-侍-武士道,等級54,出入地點-過析雷,三輪山,叢雲,星野山連一樓都沒過,XD

3. 櫻川唯(女)-僧-僧兵,等級40,出入地點-還在普通練功地方,囧。而且很地雷,組到請小心,XD

4. 櫻川涼(男)-鍛-砲鍛,等級51,出入地點-也是普通練功地點,最大用途是洗太刀洗錢,= =+

5. 沉月研(男)-侍-武藝侍,等級45,出入地點-一般練功地點,努力修特化中。

6. 夜月凜(女)-巫女-神典預定,等級34,出入地點-收片洞穴+TD。


合併之後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