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雜賀復興戰開打,想說嗯亨有機會來去打點功勳好了...我家的仁涼也該擇日升官了。

因此仁被找去推陣團。
想說大不了推個後陣吧!所以就把兩套裝備拿了就前往戰場...

後陣副將、主將都順利被推倒了,結果...就被抓去推四天王,囧。

這應該是我第三次推四天王,前兩次都是嬙的升官必經之路(而且也是推雜賀的...感恩啦孫市兄!),這次開仁算是幫推+累積經驗(?)。
ANYWAY
這次推的四天王是...三井XXX兄~(嗯,不好意思忘了名字。我都沒啥在記...以及這次我又沒拍照了,這是很實在的沒圖但是有真相)。
我們走雙武士路線,以及雅樂、軍學、藥師(高醫吧?嗯...|||)、砲鍛和暗殺。
雙武士開場守的住的話其實真的還挺不賴的,兩人的鬥志連環發動,XD(我還連發動兩次...真是有驚悚)
而且到後來比較穩定的時候還會發生大家搶著止術的情況...嗯嗯,大家都很專業啊!= =+

這篇沒啥意義的發表了一下仁第一次推四天王(5體,但是後來打成7體 = =)的感想...
AND
武士真好用,XD
我決定再去打一顆龍屎,然後幫仁做一把血魅武器... =ˇ=

打完收工,來去睡覺...
明天繼續念英文。


創作者介紹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yusei
  • 恭喜仁升官啊~<br />
    還有~記得來關照一下嵐之庭嘿,嘿嘿嘿^ ^
  • SHINKI
  • 我沒有升官啊!因為功勳還不夠...XD<br />
    不過為了響應合併活動<br />
    我決定這週之內給仁衝功勳,怒 =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