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兩部片子,應該說一部電影一齣日劇。

電影是『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日劇是『MY BOSS, MY HERO』。

兩款差異性還滿大的,^ ^|||
不過都是拜阿嵐所賜喔!真是感謝~^ ^"

看完松子之後有種奇妙的感覺。
就劇情發展看來理論上是悲劇才對,倒楣的松子從小不得家人寵、長的漂亮身材好卻老是遇到不合適的男人、最後發胖變醜(囧)還死的莫名其妙...

但是因為拍攝手法的關係吧!
劇中的笑點莫名的多,且用了不少電腦特效,色彩非常華麗鮮豔。

『只是不想要一個人吧!
只是想要被需要,只是希望有地方可以回去。
這樣才能證明自己的存在...』

突然想到福音戰士。

雖然孤獨一人也能過日子。
但是和誰在一起的感覺畢竟是不同的。
有點悽涼...會想起阿饅,XD
不過阿饅雖然坎坷,但是還沒有松子那麼慘烈,^ ^||||


再來就是『MY BOSS, MY HERO』。
風格迥異的搞笑日劇,XD
長瀨雖然有點年紀了(哈哈哈),但是還是個帥哥一枚,看帥哥搞笑真是賞心悅目啊!
而且此劇再度被傑尼斯集團入侵,除了長瀨,還有KT的田中聖、NEWS的手越祐也。傑尼斯出品算是有保證啦!
主題曲『宙船』(台譯:太空船)很好聽,TOKIO出品。前天在MUSIC STATION聽到,長瀨唱的太激動都噴口水了,^ ^|||


而一張專輯的部分咧~就是Tourbillon的新專輯A TIDE OF NEW ERA。
這個團體咧...成員有三枚,河村隆一、INORAN和葉山拓亮。
其實會買這張專輯又是個意外,XD(我逛唱片行的意外還真多...^ ^||||)
就是前兩天去佳佳閒晃的時候,聽到店家播放的音樂歌手的聲音很耳熟。...這不是可以把I FOR YOU唱的好像連金城武都掛了一樣的河村桑的聲音嗎...= =+
繞到櫃檯看看的時候卻發現現正播放專輯的名稱我完全沒看過(我孤陋寡聞不知道他們組了此個新團體啊!)。
不過
衝著我聽到的那首歌旋律很吸引我的狀況下就買了,= =+

買回家之後慣例性的丟進音響裡面重複RUN個好幾次。
然後抓出了目前熱愛金曲(毆XD),進電腦繼續重複播放...
目前很愛聽的是『燕尾蝶』和『I'M JUST A MERMAID』,整張專輯的音樂性滿多元的,搭配上河村桑特別的嗓音,推薦啊!


以上是目前這幾天的視聽娛樂部分,哈哈哈!
都是日本相關的耶!還是比較習慣日劇和日文歌...
ANYWAY
這三款都是我覺得還不賴的影音產品,做個紀錄,^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ki 的頭像
Shinki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