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頗為打混。

因為沒有主題可畫,只好來個血淋淋LOOK造型,順便玩玩筆刷的效果。
有種奇妙的感覺(也是打混的感覺),我還滿喜歡此種血淋淋樣子的,XD

可能
最近被阿饅的談話影響了吧!
她真是個很神的女生。
只能用神來形容她了。

意外的發現我們有不少相似點,不過差別就是我不神,XD



白色、深灰色、紅色
下次再來嘗試看看這種組合有什麼其他變化,^ ^"


創作者介紹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godstrange
  • 這是流著血淚的女生嗎
  • SHINKI
  • 大概吧!<br />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也不是很確定到底畫人還是畫鬼...<br />
    = =+
  • Power!!
  • 沒主題可畫喔...給你出個作業好了~<br />
    幫我家殺氣女王百合畫張他手刃千X灰、血流成河、死不瞑目的樣子<br />
    唉...大姐這輩子大概報不了仇啦...<br />
    所以偷偷訓練了小妹暗殺術<br />
    以後要爭氣啊!!
  • SHINKI
  • 菜刀<br />
    可以啊!<br />
    不過忍的衣服真難畫...看看畫新的衣服好了~<br />
    下次拿百合的照片給我吧!哈哈
  • kuland
  • 手寫板..........一直很想買來玩啊<br />
    不然一直用滑鼠亂畫也夠累的了
  • SHINKI
  • 之前看同學用感覺好像不錯<br />
    後來看到美玲的王道畫風...就覺得手寫板大好啊!<br />
    這次終於一償夙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