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帶兒子出去玩,幫他拍點藝術(?)的照片。
可以當紀念哩...而且天氣好的自然光底下拍,感覺也比較真實顏色也漂亮。
不過前提還是想先改妝,現在的妝不難看但是沒個性,囧。
簡單來說
就是一般的LAHOO...
比較沒有我想要的感覺。

這次的改妝內容還包括磨眼內側,之前發現厚度太厚了,導致眼珠子沒黏好的話從旁邊的角度看會漏風,囧。
雖然說死公司的死薪水還不知道會不會發
但是好在化妝工具之前就買的差不多了,砂紙這款東西我家也多的是,所以再去買兩根褐色系粉彩和兩三枝彩色鉛筆即可。

拍照回來呢~
就來修片工作。
雖然說上班一個月能學的東西有限,不過我對於去背已經很有心得了(幹~我這輩子不想再幫項鍊這鬼東西去背了!),所以...可能要來練習頭毛去背了吧!哈哈!

希望可以再下周之前做好改妝的工作(最好是那筆鳥錢也趕快給我拿去買裝備!),然後就可以規劃看看帶研仔去哪裡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