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閒閒沒事幹,被菜刀抓去幫他家砲鍛和阿毛家陰陽推析雷。
本來我想開陰陽幫,不過因為阿毛已經要開陰陽道了,我剩下的選擇就是開武士...= =+

不過我對我家小仁的能力實在沒啥自信,囧。
目前還沒有血魅裝這款東西(毆),所以勉強以血魅敏三合一雜七雜八裝就上了。
要這樣亂七八糟的推王有個重點,『盾鍛必須很猛,不然大家就準備承擔我不夠猛的後果吧!』(大毆XD)

為了各自的生命安全和推王的效率性,找到了LV60的雪來幫忙。
事後發現LV60的強者果然有猛,我根本是在旁邊插花的,XDD

還沒過伏雷是件很討厭的事情,不管到哪個雷都必須從八尋慢慢跑下去。
慘烈的是每次開嬙跑前面那段出事機率都不高,開仁的話每跑必死,^ ^|||
所以今天再度很確實的躺了兩次,而且因為組隊裡面大家的本尊都搭電梯下根國搭慣了,導致跑前面那段都死傷慘重...
而且菜刀和阿毛兩個為了想要互相把對方推倒(囧)過度推擠的下場就是通通被怪推倒了,眾人死來死去的瞬間噴掉一堆名聲。
且又因為黃泉現在乏人問津,完全沒有他團復活,怕有萬一死了大家就要通通飛回老家,還特地CALL了好久不見的阿饅進來STAND BY以防萬一(話說阿饅好像又包月了...喔耶~下次一起衝伊宮吧!XD)。

ANYWAY
經過歡樂的死亡路途+等傷亂哈啦之後,開推了。
因為雪實在太猛了,而且大家也都是推王老手(我不算啊!開陰陽的時候我都無腦攻擊,開武士還沒推過幾次XD),所以很順,非常順,期間只有巫女筑不小心被八了兩下倒地,但是很快又起來沒事了。
很意外的有英明的狀態下我還滿能拉的,雖然都是拉給雪擋...不過至少不要打到後衛就好了。
我的工作就是無腦心頭奮戰(怎麼還是很無腦 = =|||),外加放了一次識破,連刀背都不用放因為有軍學舞,@@"

異常(?對我來說吧XD)順利之下迅速推完了。因為實在太迅速了,所以我根本沒有拍照~
所以,就這樣子吧!XD
仁推析雷成功次數比嬙多了一次咧!哈哈!(其實也只是2:1的比數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