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打算暫時先休息信ON之後,晚上都很悠閒,不是在104搜尋新工作,就是在各個天空打混看娃。

工作都搜尋完畢,天空也被我挖寶挖的差不多之後,閒來無事跑去台灣論壇的動漫板瞧瞧。超久沒看現在流行的漫畫了,一進板內還真是搞不懂現在小朋友在說啥(恩我老了~),所以還是找自己熟悉的討論串來看(真是寥寥可數 = =|)。

此等時刻當然不能錯過陪伴我N年的不朽大作-新世紀福音戰士,= =+

大概從國二開始看的吧!到現今已經快十年了,還有滿多人討論的真是讓我感動...
而他的漫畫也出的超級慢,讓很多人忍不住懷疑貞本桑是否手殘了所以慢慢來...囧。
ANYWAY
看到這些討論串,又看到許久未見的圖片的時候,有種好懷念的感覺直衝上來。

連忙找回經典EVA主題曲來聽。開頭SOLO響起的時候真是讓我忍不住要噴淚啊!XD
年輕時候的熱血又突然湧上了!
忍不住跟著唱,根據我多年來唱日文歌都是抓了音就跑的經驗,竟然還可以跟著唱完整首,哈哈哈!
這首歌榮登難唱動畫主題曲前三名(我和我妹排的,=皿=),另外兩名是封神演義的『WILL』和灌籃高手的『只注視著你』(和這兩首比較起來,殘酷的天使其實沒那樣殘酷了...請原諒我們歌喉很爛飆不了高音的姐妹兩人)。

當年此部大作對我的影響很大,思想、畫風、文字表達方式。
而不才在下我近來終於搞懂了LILITH到底是何方神聖,囧。
不是好懂的動漫作品,需要比較複雜的思考,也不是全部都很歡樂的劇情,結局還滿無奈的(另種說法來說...應該是終於達到目的而感到放鬆了嗎...)。
算是成熟的內容吧!雖然看完之後心情會不大好,但是還是推薦沒看過或是沒研究的人可以觀賞一下,被劇情影響太深請自行跳脫謝謝... = =+



很喜歡明日香,眾多EVA模型裡面我第一台買的就是二號機(不過可惜那時候對模型製作沒啥了解,我們家那幾台算是被玩壞了吧...囧,失敗)。
她的個性一開始很開朗,讓劇情在她的出現陽光起來。
但是後來暗沉程度和真嗣有的拼,= =|||

今晚歡樂的渡過懷舊之夜,哈哈!
明天把三本厚厚的劇本設定集挖出來當小說看好了,說不定現在看看又有更新的體認。
話說現在離EVA設定的2015年真是越來越近了啊...^ ^|||
到9年後我就32歲...科技會發展的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