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我們的謝師宴,大部分同學都到了,老師也幾乎到齊。

玩的還不錯,雖然前面吃飯的時候滿冷的,東西也還算OK,不過10道有8道都有辣是怎麼回事...^ ^|||

...要離開了耶!

可能是最後一次和這麼多同學一起玩了。
之後,大家各奔東西(好老套的說法,不過就是這樣),要約也是幾個比較好的約出來見面,其他人就不一定了。

不過為了表示開心表示HIGH,都狂喝酒是怎樣...@@"
雖然我也喝了不少,且喝到茫茫然走路不能走直線,但是還不至於到廁所報到。
開心啦,但是身體也要顧...雖然每個人應該都已經爆了。

總之,大家玩的有高興,回家之後還恍神恍神...能順利的搭捷運回家算是不錯了吧!哈!


附上經典照片一張,這兩個人真是被大家糟蹋了,哈哈哈!

前幾天晚上去學校附近找大奶。因為他快要搬家了,想說趁他搬家前再去他家坐坐,那個大家曾經一起打混了好幾年的地方。
最早離開的陳尼歐,接下來是大奶和涂董。

常常跟大奶聊到,很懷念大二大三時下課或是評圖後一票人殺到他們那邊打電動哈拉抽煙睡覺的日子。
很開心,雖然他們每次都打NBA讓我在旁邊看很想睡,我想打真三又會被念說不要一直打打殺殺。

當時大家真是青春。

大四的時候也常常會過去,偶爾太晚沒車回不了家還可以借住一晚。
可以和朋友亂聊天的感覺很好,有人可以相信的感覺很好。


我的大學生活,很好,不後悔。
雖然整天累個半死,沒有聯誼,系所封閉,熬夜爆肝身體爛...
但是有很多很好的朋友。
雖然不清楚往後真正還會聯絡的有多少,但是大學這幾年,因為大家,所以我很充實。

總結這幾年下來,我是開心的。

謝謝你們,讓我這五年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