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上一篇相關文章還距離新一代設計展有兩週時間,瞬間到了這一篇,我們已經結束展覽了,今天是一年一度紀念屈原跳河自殺的日子,端午啦!

新一代設計展對我們來說的參加日期應該說有六天。除了當中的四天展期之外,還有展前的佈置和展後的撤場各一天。
昨天一大早到展場收東西,看到撤場之後的展場,工人師傅們毫不留情的推倒摧毀拆台,突然有點空虛。

我們辛苦了四年甚至五年,就是為了這短短的四天。四天一過,所有榮光不再,世貿即將為了別的展覽開啟,唯一留下記憶痕跡的只在每個人腦海裡。

每年都是這樣的。

新一代展完了,卻感覺一切還不是那樣確定。
雖然那天回家之後的MSN十個有八個都是恭賀我可以畢業,嗯...
應該可以畢業吧!哈!

對了
敝系今年共獲得15項獎,尤其金銀也很實在的都落在我們家,哈!
專刊部分...我們沒有很特殊的包裝很炫目的周邊產品,但是內容真的很值得一看。本來在還沒看到專刊前我不抱希望(噗XD),看到之後發現整個改觀。前面那些系所簡介不看無所謂(字好多 @@"),但是後面同學們的頁面就滿不錯的。

總之,新一代結束了,謝謝大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ki 的頭像
Shinki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ioyu
  • 嗯...<br />
    恭喜畢業...<br />
    <br />
    去年我也是在看著工人打掉所有的東西時,<br />
    覺得爆空虛的...<br />
    總覺得過去四天的熱熱鬧鬧轟轟烈烈,<br />
    都是一場空,<br />
    然後反問自己...<br />
    這四年來我都幹麻啊?<br />
    <br />
    空虛的咧~<br />
    這或許是學校教我們的最後一樣東西...<br />
    教我們如何得到光輝並讓他瞬間消毀,<br />
    體認到這一點...<br />
    妳真的可以畢業了!<br />
    <br />
    恭喜畢業!<br />
    有空來我家坐坐...<br />
  • Power!!
  • 呵呵...首先當然要恭賀你順利畢業囉~<br />
    <br />
    那天去看了你們的展覽,讓我大開眼界也給了我一些新的想法哩...<br />
    到了展場才知道你唸的是工業設計(囧)<br />
    我是唸機械的,所以某種程度上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XD<br />
    算是意想不到的驚喜?<br />
    <br />
    另外也很意外地發現你的真名XD<br />
    很不錯哩~我喜歡你的名字
  • SHINKI
  • 魷魚<br />
    空虛可以換來這一張紙,我也認了....<br />
    反正我很早就體驗過空虛的感覺了,哈哈哈!<br />
    <br />
    菜刀<br />
    呃<br />
    不然你之前認為我是念啥?^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