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術的問題,很重要,但是其實還是很多人不會。

角色等級越高,自然會去挑戰高等級的王。這種時候已經不是狂扁猛打就可以獲勝了,團隊的默契和先讀止術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我從一開始玩就是和軍學一起長大的,所以很習慣組隊裡面成員會自動沉默刀背,XD
也多多少少學會了怎麼看光條,無聊的時候還可以玩一下定身。不過對於嬙來說實在是沒有什麼時間玩止術,所以練習的對象就放在仁身上了(以後涼也是要當先讀的啦!不過現在還沒特化還是繼續當盾好了...^ ^|||)。

近來常常組野團或是半野團,深深感受到很多人對於先讀仍然的無知,^ ^||||

比較有時間可以擔任先讀止術役的除了軍學之外,還包括了忍(全部都可以XD);仙論陰陽(半輔半攻很棒。不過要看隊上的攻擊手而定);武士道(隊上有一武一鍛的時候,較不會那麼忙,因此可分攤止術工作);武藝(劍風斬大好啊!);砲鍛(鐵砲待時很長,所以滿有挑戰性的)。其他有定身、一喝技能的職業有時間的時候也可以玩一下,之前推陣的時候才被對面的死NPC給我喝掉要放出的太極,挖咧XXX...

言歸正傳,XD
最近組到的團很兩極。不是止術很穩推陣輕鬆到很懷疑後陣武將是不是通通吃了瀉藥拉到很虛,就是隊上該注意先讀的隊友通通都給我亂沉亂刀,然後刀背到沒有準備的NPC或是被守護,50%的機率被反掉大半條血,害我很想親自下海止術...||||

有幾次沒有止到對面的甦醒,或是NPC很賤用了那個啥子甦醒的密藥(為什麼我們沒有這種藥...@@"),很直接會看到很長的光棒在上面移動。此時常常很自然事先打下「甦醒啦~囧」,這個時候就會有隊友問『好厲害喔!你怎麼知道?』

ˊˋ

不知道的人該打屁股,囧。
甦醒的光棒最長,也最好認。差不多長度的大概就是手裡亂射、鐵砲亂射、吊瓶射擊等等。
最近東照教了我先讀識破,針對對面有神職專用。
還滿好用低,以後用仁上場的時候可以試試看。

結論是
會止術的團大好,XD
如此一來嬙就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轟轟轟,不用轟到一半看藥師來不及補還要自己補丹以免下一發SPA就小命不保。

話說今天改版之後陰陽道的森羅要改弱了!怒!
那以後我要靠啥子吃飯啊!?不知道會改弱多少...ˊˋ
難道以後要周改五行反閉通通加持才能打出美麗的五千多數字嗎...@@"
那樣熱機太久了,有點不符合效率問題...|||

不過身為陰陽道我還是很高興,和隊友組合的好,看到對面被反閉的森羅A到那瞬間爆噴血或是被秒,心中不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看來已經墮入了殺人的魔道,改版之後我還是要繼續研究怎樣才可以越打越多!


PS.的等級報告-嬙53;仁47;涼39;唯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