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月12號,距離新一代設計展正好剩下兩個星期的時間。

我再度發揮了不到最後不開工的專業精神(囧),這兩天才陸續把東西丟出去給工廠,XD
雖然心裡不斷的強調一定OK,可以做的完的,但是聽到同學朋友對我說「恭喜啊!快要畢業囉!」的時候,還是有些惶恐。

萬一做出來主任衝康呢?萬一放出來的時候老師們不喜歡這個顏色呢?萬一他們又莫名其妙對概念有質疑呢?萬一...

這一大堆萬一把我搞的頭昏腦脹。

老實說,別人問我做的如何的時候,我都不大敢對他們說我最近才開工。
逃避可能工廠沒時間的問題,逃避真的只剩下兩個禮拜的問題。

前兩天某平熊熊丟個MSN過來提醒我要快點去CNC,某家工廠已經人數爆滿了。
雖然我都是去另一家,但是還是滿感謝他這幾句話把在電腦前快要睡著的我嚇醒,瞬間快馬加鞭繼續蓋3D,^ ^||||

剛才大奶也在幫我想花紋的問題...

我會加油做完的。

不過瞬間還是會在想,我就要畢業了嗎?

已經要離開這裡了嗎?

雖然說我還滿想離開的。
但是在這裡度過了不算短的五年生活,很高興很難過,很多第一次都在這裡發生的。
離開這裡是好事,我卻有點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