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懶上線,一跑到美濃就莫名其妙被組了TD團,難得陰陽師如此搶手真是讓我覺得有點錯愕...

組隊當中七人都是不同國家。
不是說很愉快的組隊經驗,但是也不至於打到一半想要翻桌走人。
總覺得組到不同國家的隊友(尤其包含對立陣營),言論必須收斂一些會比較妥當。今天有種他們在挑釁我的感覺...不過敝人通常不代表本家對外發言的,所以當他們高談闊論國事的時候我選擇沉默。也許他們想激我說什麼吧!但是全程我和友國藥師都很默,真是好默契啊!XD

人在外還是要低調一點才是,= =+

最近常有的,是我家小仁特化的迷思。

從她出生開始就是特化武士道預定,從小也是為了將來特化盾役培養長大。到了前幾天終於衝上40特化了,卻開始有人勸我轉特武藝。

原因呢,是當初配點問題。
小仁的配點走閃閃閃路線,靈巧點很高。外加上格子多寡的問題,所以智力也點到六。重點來了,就是...

我沒點耐。

沒點魅。

所以是...會閃好打拉不到(炸)類型,= =+

滿多人質疑我的配點的,而且現在改版的武藝,不是腕點滿就了事,還要搭配上靈巧值。靈巧太低打出來數字不穩定,自然無法成為主力的攻擊輸出。
所以有人就問啦!怎麼不轉特武藝呢?

很簡單的原因,我家已經有一台重砲了。

各種配點都有不同的玩法,逆天的出生不代表未來會不成功。
不過老實說我家的5個角色配點都很妙。
嬙的腕點到六(囧);仁沒點耐魅;涼的耐太高了(XD 未來砲鍛預定);唯因為是生產僧,雖然說未來可能會玩但是應該滿軟的....^ ^|||。
唯一正常一點的應該就是還流落在齋藤的小巫女,神典預定,智魅滿之外的點數點了腕。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家的小孩才會通通長大~

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