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不常參與這種BLOG串聯遊戲,要不就是我懶被點名到了卻沒發文。
不過這次被貢丸點名了,給個面子來一篇吧!



請大家聊聊經驗裡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遊戲規則:(以下請Copy)
1.請先發文,說明你是被誰點到的(附上連結),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以上三點我能做到的只有1,XD
如果哪位大德有興趣可以自行串聯就是了,不大想點名誰誰誰要接龍之類的。
3的引用功能...好囉唆啊!懶的弄(怒)。

好了,以下正文開始~最近有點腦殘,所以就純憑感覺亂掰了,文辭若略有不順暢請見諒。

BLOG有什麼了不起???

了不起1!-聯絡感情
就是很簡單的好友功能囉!現在人就算不會在網路上交友,現實生活中也有一框朋友會使用同性質或是同一家的BLOG。很自然的就會互相加入好友,不時會連到對方的地盤去撒泡尿...痾不對,留個言關心一下。算是種可以讓大家聯繫感情的好工具吧!如果是不常見面的友人更可以靠這虛擬的空間了解對方現實的生活,很便利。

了不起2!-發洩情緒
現在BLOG都至少有相簿和網誌兩種可以抒發自己心情的兩類型空間。還滿適合紀錄自己的生活,爽或不爽都可以很自在的紀錄其中。不過有什麼太隱密的事情我還是覺得迴避一下吧...@@" 總覺得太赤裸裸把自己心裡想的東西攤開在一堆認識或是不認識的人前面有點怪,^ ^|||
但是很多人寫出來就是要給別人看的。有時候...算是一種求救方式吧!希望別人關心自己。

了不起3!-搜尋
......好啦我承認是因為我常常在無名搜尋上面打『赤西仁』所以很強調這一點,= =+
現在很不習慣在YAHOO搜尋找圖片,因為常常會出來一堆莫名其妙的。圖像品質不佳就算了,出現文不對題的屢見不鮮。海這個謀門特,就會直接把搜尋目標轉向敝站,XD
挖到很多寶,在此感謝各位和我一樣喜愛KT的同志們。你們的付出我永記在心,不過基於本人不大想搞明確的偶像崇拜所以我就不拿出來了,= =+
BTW
也可以搜尋到同好。
我相信很多人會連到這裡是因為信ON的原因,囧...

了不起4!-挖大便
這樣說有點難聽,不過講實在點就是這樣。人呢,都有莫名激昂的好奇心裡。有時候連到朋友的BLOG,就會忍不住也連到他的好友的BLOG,然後又打開對方的好友名單,再度連到自己有興趣的ID那邊...。連來連去,有時候會發現不少驚喜。九彎十八拐連了不知道幾個視窗之後,會發現『ㄟ~這個人我也認識耶!』然後就會忍不住偷看一下他的網誌,然後莫名其妙就會發現一堆秘密等等...

不要說你沒做過,= =+

了不起5!-代表自己是年輕人
但是我也發現有年輕人不會用且不知道BLOG的!天啊!我聽到的當時真的是差點撞鍵盤自殺(相信當時在場聊天的幾位也有相同感覺)。唉!電腦這玩意兒對很多人來說可能只是上網打打WORD打打電動的工具,可以不用會太多什麼奇妙的軟體啦!但是不能連這種基本常識的大眾聯絡系統都搞不清楚啊!
孩子們,不要再裝白痴了,不管你是真痴呆還是裝笨裝的比真笨還像,至少給我把BLOG是啥搞懂吧!

了不起6!-...
我腦殘了抱歉,想不出來了~就這樣吧!XD
你夠了不起了!


好了我終於寫完了。照慣例最後一點沒有內容,因為我想不出來了。
該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