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2006/3/18,我們親愛的犬大姐出閣啦!

去年就已經聽說了,不過當時覺得還早,沒想到瞬間已經參加過婚禮了,時間過的真他x的有夠快...@@"

犬大姐會如此迅速的結婚,當初一聽到的時候還滿驚訝的。
印象中原本她是超級不婚族(有可能我記錯了,@@"),也很討厭小孩,XD
在得知婚嫁的消息時,當下的反應是『啥米?這麼快喔?還年輕耶!』。

可能因為婚姻這擋子事距離我還很遙遠吧!

前天實踐幫去了一些人,雖然不多卻滿像同學會了。不知道下次某個同學的婚禮大家去參加的時候,會變成什麼樣子。

其實好像也不知道該發表什麼感言,哈!
不過還滿開心的...她老公看起來人不錯,之前有出去過一次,相處起來感覺還滿自在的不會很怪咖。
而犬大姐之前的辛苦歷程我也略有聽聞...所以現在能幸福,真的是好事。

嗯,一定要繼續幸福下去。不用生小孩給我看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愛小孩XD),但是一定要過的好。

回家路上,阿吉問我說『女生都喜歡有這樣一個婚禮的形式,或是拍婚紗照這樣的模式嗎?』
一個紀念吧!
證明自己跟對方做過這樣的事了。
他問的同時也讓我覺得他是不是也想婚了,哈!

接下來,還有哪個同學要結婚呢?= =+

應該是墨香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