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啊!囧!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東西....|||||

以上是內心的吶喊。
這兩天我已經快要被它搞到起笑了~
今天在剛才我決定把它整個重灌,= =+
重灌的契機在於卡巴斯基...
不知道怎麼個衝突,一把卡巴灌進電腦重開之後,整台電腦跟死了一樣,慢到根本不知道有沒有在跑。
心中瞬間又在吶喊:『快動啊!大哥你有2G耶!怎麼動都不動啊!囧囧囧囧囧!』

之後連忙致電給本家電腦諮商頭子。頭子當下輕鬆的說:『你在開機進入畫面的時候快速的按開始然後把卡巴反安裝就好了!』

恩恩,大師說的很是,我連忙照著動作行事。不過重點就是...我還沒來的及反安裝他,電腦就睡著了...||||||

火大+沒耐性的窮途末路之下,我劈頭跟頭子說:『我要重灌啦!』
頭子沉默了一下,『好吧...不過那些軟體有備份嗎?』

『我再跟同學借吧...現在還有舊的可以先擋著用一下。』敝人重灌之心已決,雖然很心痛那些前兩天姨丈免費提供的高檔Axxxx CS2...還有已經兩年沒出現在我電腦中的OFFICE系列。
在頭子的教學之下,順利的重灌完畢了。

我的人生已經被電腦制約了,@@"
只要是跑的慢、當機、網路斷線,我都會火冒三丈一發不可收拾瞬間好像別人欠我錢。

好悲哀呀...@@"
感覺這樣悲哀的人生還會繼續下去...|||||
也許該把遊樂重心放回PS2上面好了,囧。至少不會為了信ON當機氣個半死,唉!

電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