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以前經歷過的事情,真的經歷過了嗎...

以前真的很喜歡打籃球嗎?
以前真的對文字很有感覺嗎?
以前真的擁有過NB嗎?
以前真的和男生交往過嗎?
以前真的很健康嗎?
以前真的...?
...............

以前的這些好像都已經不存在了。

已經變成很空虛的記憶...

現在呢?

傻傻的盯著電腦螢幕,我到底要什麼。

覺得好空虛。


然後很想把手機啪的坳斷。沒什麼,找東西發洩罷了。

好像沒什麼東西可以讓我感覺開心了。
玩信ON...電腦愛當機。
玩PS2...老媽會因為我搶了她電視而對我SHOUTING,反而被罵。
出去玩...老實說現在我根本不想看見誰,也不想跟別人出去。
某平的MSN...沒有漣漪,我高興不起來。

也許該出去流浪一整天。
自己出去。

過年的假期,畢業製作上學期安然度過,領了紅包有錢,明天要去更新電腦配備。

現在我卻莫名的好想哭。

因為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