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包含在標題中。

前幾天週二是這學期最後一次評圖,如果沒有眾多朋友,我一定也會被主任在評語欄上面打個F而不只是4個X了。

被我噴淚突襲打擾的大奶、一年多沒有聯絡卻仍熱心幫我思考的某平、最後一晚毅然把NB留在學校給我做表板的中閔。
&其他和我一起努力以及打氣的親朋好友。


上週六晚上,莫名的壓力排山倒海的襲來,抽再多煙都無法平緩煩躁的情緒。

總覺得這種時候就該打給大奶。理論上只要他沒在睡覺,我的問題他都會想辦法解決。很照慣例的,沒講幾句我就很不爭氣的爆淚,把他嚇到說晚點來討論吧!(其實他應該也習慣了啦!除了某平,我大概最常在他面前哭)

然後他幫我想了好方法。不過當下也讓我覺得自己實在有夠蠢,怎麼都想不出來其他解決問題的辦法。

得到了新結論後,決定做了,但是心中還是七上八下連便當宵夜都吃不下。看著手機,我又做了件很沒出息的事。

打給某平。

其實根本不奢望他會給我多正經的答案,也做好隨時可能會被掛電話的心理準備。卻很出乎意料的,他莫名的開朗親切(不過他接到我電話應該也大驚,XD),感覺很自在沒壓迫感,和以前不一樣。

只是突然想聽聽他的聲音他的意見,很好奇他會嗆我還是發表長篇演說。還是很意外的,這通電話裡面沒有往昔常出現的譏嘲諷刺,當我說想與他在電話裡面討論的時候,他很爽快的回答:『喔?討論喔~好阿明天約個時間看在哪吧!』

其實我還滿懷疑我是不是按錯號碼了,哈!
總之就是敲定了翌日見面針對我的東西展開車輪戰(?)。很神奇的,經過這差不多十分鐘通話之後,心情瞬間好十倍以上。SO...又開始有點討厭自己,卻還是沉溺在其中。

週日討論了兩個小時(嗯,比跟老師討論還久)。期間都是交給他發表高見,我只負責把原本的概念闡述,然後就變成他負責幫我延伸。突然覺得這些好朋友很可憐,有個傻瓜同學沒事就來哭訴一下讓他們費心。

如果說週六是大奶幫我打通任督二脈,那週日的結果就是整個醍醐灌頂了。感覺他們想的都比我認真很多......某平也有稍微念我一下:『你都沒在想啊~』
抱歉啦就是沒想到那邊...不過在獲得珍貴的結論(?)之後不管他要怎樣念我都無所謂,就算他學主任指著我大吼:『你給我去死~!』,那我也認了,^ ^|||

之後到評圖前我都很熱中於對別人描述我的新想法。要挑戰才有修改的機會,理論上都一一的說服了,沒說服的我覺得他們思考的點太小沒必要。對新的概念很有信心,畢竟是將兩個優秀設計師的看法融合,討論的結論個人也很喜歡。如果再被打上F我大概要自殺謝罪了,^ ^|||

評圖前一晚本想挑燈夜戰把3D通通蓋完,沒想到兩點多就陣亡了,醒來已經早上八點....||||||
因為我可憐的NB在半年前已經離我遠去,在家以外的地方需要使用電腦都必須外借。本來想說模型做到一個段落再前往同學家畫圖,但是中間殺出(?)了中閔拔刀相助,將他的NB留校一晚借我使用...當下真的很想下跪跟他拜,XD

有NB大好啊!(淚噴)

總之,算是很圓滿(?)的完成的這個學期的最後一次評圖了。昨天成績出來,低空飛過。其實還是有點不平衡,畢竟是兩個猛鬼設計師加持耶!怎麼才只有60分!XD
不過過了就沒事了。就當作主任眼睛瞎了吧!對於那個女人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反正最後就是把東西漂亮的做出來擺著她就滿意了。

做設計真的是這樣子的嗎?囧
唉!也許有時候結果論還算輕鬆一點吧!
總之,感謝各位協助讓我順利的度過了這一學期。往後還盼各位不吝指教了...大感謝,^ ^"


PS.這篇文章我寫了好幾天,哈!最近文思很不泉湧,只能盡量把感謝之意表達囉...如果感覺起來還是很不誠懇的話請見諒啦!我是真的很用心感謝...^ ^||||
創作者介紹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illy0915
  • 有事可以找我阿 如果 時差剛剛好的話<br />
  • @kira
  • 恭喜過關<br />
    新年快樂<br />
    禮物 ff12<br />
    ftp://gruint.korea.com/gruint/videogamerx/news/200601/0118/ff12.wmv<br />
    歌很很聽
  • @kira
  • FF 12<br />
    Vocal : Angela Aki<br />
    Composer : Nobuo Uematsu<br />
    Lyrics (English): Angela Aki<br />
    Piano : Angela Aki<br />
    <br />
    You say my love is all you need to see you through<br />
    But I know these words are not quite true<br />
    <br />
    Here is the path you're looking for an open door<br />
    Leading to worlds you long to explore<br />
    <br />
    Oh, I'll give you wings to fly<br />
    Cast all your fears into the sky<br />
    Kiss me good-bye, love's mystery<br />
    All of my life, I'll hold you close to me<br />
    Don't shed a tear for love's mortality<br />
    For you put the dream in my reality<br />
    <br />
    Kiss me good-bye, love's memory<br />
    You put the dream in my reality<br />
  • shinki
  • illy<br />
    哈哈<br />
    有時候時差跟不上又正好在學校沒電腦,只好靠電話啦!<br />
    XD<br />
    <br />
    綺羅 <br />
    感謝喔!<br />
    要繼續前往下學期奮鬥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