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評圖,今天在公佈欄看到許多老師的評語。

對於我的東西,有不少老師的評論是『沒有新意』。
本來還在想...飛機餐具不都那樣嗎?我有稍微的變化也算創新吧?之前在雜誌上看過的得獎作品也和現有的差相彷彿,能解決的問題我相信一定會有人想,不能解決的問題也仍然是宿命的繼續存在。

但是這四字考語持續在我心中盤旋不去,導致我越來越緊張,終於打電話問了我們老大,想說趁著我的底盤上半部還沒有動工,也許可以跟他討論一下我的新想法看看是否要加入。

當我提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們老大竟然一派輕鬆的表示:『不要管他們,做完就對了!』

瞬間有點哭笑不得......

笑的地方在於至少這個作品我都遵照著老大的意思進行,所有的型和使用模式情境都和他討論過才開工,基本上除了前期比較少去探訪之外(不過中後期就一天打五六通電話了,囧),還算個聽話的學生。

so......maybe he'll save me.

哭的地方在於萬一他週二不來,我就只好一人獨挑邪惡的老師群(?),就像陰陽師去單p練功一樣,能結個界順利落跑就算萬幸,不要奢望打贏。

昨天邊做作業腦海中邊持續模擬週二老師們有可能對我的質詢,以及我要怎樣應對。

這種不安的感覺不時脹大縮小,整晚心情都很起伏。
雖然說不要想太多,做就對了,但是要我不想就等於一整天不能上網一樣,很難。

突然重新覺得某平和大順有夠厲害。他們找老大的次數不超過五次,照樣輕鬆過關斬將順利畢業(中間有的危機是因為有些必修忘記去上課,導致差點延畢,囧)。

設計果然是要靠天份,唉!

去睡覺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