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整理之前拍的信ON照片,順便又丟進去幾張。
一看數量...呃,已經快要兩百張哩!頁數也到達第10頁了,榮登我的相簿頁數最多的一區,電腦檔案夾裡面的照片更是多到數不清。

從頭看到尾還滿懷念的。

接觸這個遊戲也差不多半年了。源頭是暑假前某天我和阿端還有阿蟬呆在宿舍看電視,廣告上出現了KOEI驚死人不償命的動畫。
『這個聽說很好玩ㄟ!』阿端邊抽煙邊說,看起來很像超級居家毆吉桑。『聽說比真三還好玩喔!動畫做很棒。』

「喔喔~」我不置可否,也點煙:「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PS2啦!我不大喜歡玩OLG。」

然後這個話題就結束了(炸),我們繼續持續著悲慘的大三(大四)期末地獄。
之後大家成績都過了,快樂的放起暑假,我也開始我的米蟲生活。
某天又看到信ON的電視廣告,正好接近OB開測期不用錢,也想起阿端說的話。
「那就玩看看吧~反正現在也沒事。」的念頭萌生了,OB開始前一天我就到樓下的全家買了199包。

第二天,OB開測了。當時我對這個遊戲一點研究也沒有,只知道有很多職業,然後要選勢力。
總共有六個伺服器,會選在GF3的原因只是因為我喜歡『霸王傳』聽起來的感覺,= =+
玩之前和魷魚討論了一下,我們兩個都算是晴明FANS,同時被說明書和網站上面介紹陰陽師的華麗包裝和法術吸引。
「那就玩陰陽啦!」
接下來選勢力。
關於配點、初期點數、勢力加成點數、上位書我仍然沒有半點概念(如果有大略了解的話我就不會把嬙的腕力點到六了吧!哈!),很直覺的認為德川家為戰國時代最後贏家,就選了。對於德川家附屬的加成屬性腕耐各一,覺得真是耐操又好打,= =+

當時根本沒想到任何有關『書』的問題。也不知道德川最缺的就是陰陽的上位。把臉、髮型、身材、聲音和名字選好之後(名字還是從太閤立志傳裡面自創人物裡面借來用的,哈!),就很高興的進入遊戲了。

一進入遊戲沒有10分鐘我就躺在老鼠腳下,XD
花了一點時間才慢慢進入狀況,慢慢知道修書方法,知道陰陽師單P有夠累,知道怎麼生產採集。
也慢慢開始認識一些人,第一個熟識的應該是一位女陰陽,加賀美 涼子。
好像是我在紡織機那邊回應她有關採集和生產的問題吧!她覺得我滿熱心的,就開始熟稔起來。之後我們就常常一起打怪組隊聊天,也認識了東照、三太、風身、零星等人。
他們是我一開始在信ON認識的朋友。
涼子是大姐路線(聽她說實際年齡也比我大不少);三太、風身和零星三人組是現實的朋友,都走搞笑路線;東照小時後就非常有武士精神,很多時候出團都自願幫大家擋怪當盾役。




以上是我小時後和涼子的合影。怎麼覺得那時候腿有點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