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囉!這個話題對我來說好玩一點,跟上次的怪癖比較起來 ...
大概我還真的找不大出來有啥子怪癖吧!

選擇理想伴侶的8個條件...你心中的100分是怎樣的人?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要依照題目回答你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點名8個人完成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的留言板告知"你被點名了

目前的我是這樣子的,也許很膚淺吧!
來囉~

性別-當然是男的

1. 瘦高

2. 長相偏秀氣,不過不可過娘

3. 有我認同的才華

4. 能讓我從他身上學到東西

5. 談吐要有禮,言行要穩重,言之要有物,講話不可以大舌頭打結說不清楚斷斷續續

6. 行事不可莽撞馬虎,必須要有時間觀念

7. 必須有一定的時尚觀點

8. 不可以不舉早洩或是其他任何性功能障礙或是疾病

以上~

先懶的點名了,就這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