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七點多就被挖起來,因為跟老師約九點在公司討論作業。

天啊!我多久沒七點起床過了?
評圖的時候不算,因為評的前一天幾乎都不大會睡。就算瞇了也不超過一兩小時,不算在睡著的範圍之內。

不過難得阿丹肯抽出時間來接見我,為了成績和未來著想還是得上朝去了。
不然他那樣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超忙人,若是今次再不去找他討論幾個玩意兒出來的話,我期末的分數大概就是十幾分上下了(舞說的好啊!昨晚聽到她如此形容我笑翻了)。

SO,我很熱血的在八點左右出門和上班族擠捷運。很久沒有感受到早晨尖峰時間台北大眾交通工具的擁擠和紛亂,大三開始早上的課就不多;大四幾乎都中午過後才去學校;現在就更甭說,一周能去學校一次就很神奇了(不過當初大三還時常早上六點就被挖起來召喚過去,我真是優良的召喚獸 ... ^ ^|||)。

結果討論完回到家還不到十一點,瞬間感到真是充實,應該還是平常在床上滾著賴床的時候卻已經搞定這麼多事情了,早起真是有好處。

不過其實我只睡了三個多小時啊!淚。昨晚為了把今天要討論的東西整理起來,晃到接近四點才睡覺(算是正常時間啦!只是今天起太早了,哈!)。

而討論的結果還算順利,且也很和平,只被阿丹念了幾句說要常常自己來找他(這點我一定會改進的,因為之前一個月都沒跟他討論,上次評圖的下場真是不大好,^ ^|||)。
得到了想要的答案之後一切就好進行了。

加油吧!

雖然主任只對男生好臉色(長相優良身材好更佳),但是還是要用力搏回去。

欲求不滿的歐巴桑真可怕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