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唒唒竟然先學會這個 ... 這個 ... 敵國 ...(語無倫次)
該說我教導無方嗎 .... |||||

我該認真教小朋友講話了。

來個 .....

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
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
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

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
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
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
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德川

這下應該學點該會的了,就這些吧!
真是一開始就給我學到那個,嚇到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