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結束了,終於。

本來在前天週五就可以海闊天空(雖然成績還沒出來不過可以欺騙自己,哈!),但老師群沒有放棄折磨我們的機會,要求下週一才打分數,東西該修的趕快修好。

為了求好心切,為了分數高低,我只好繼續苦撐到星期一。

本來以為都沒事了 ............

唉!

昨天來學校前先前往西門町。其實我不喜歡去那種國高中生群聚的地點,是因為必須要到萬年買噴漆,就去了。只不過離開時多了一個戰利品,打火機。

之前一直很想買ZIPPO的打火機,不過因為和平常一個20元的千輝比起來真是太過昂貴,而且千輝隨手用隨手丟,不見了也不可惜。

所以這種東西是需要衝動才會下手的。

我就莫名引發了這種衝動,大概是大奶前幾天跟我說他也買了一個吧!

最後入手的是PEARL的,照片等相機充好電再補上。動用了一張小朋友,真的是夠衝的了。
也導致了我往後幾天會動用到銀行存款了 ... 重點是也沒剩多少錢啦!哈哈 ...

這學期可以好好過完就好,我深切期許。今天發現一科原本放棄了、只去一次考期末考和交期末報告的『鋼琴的人文世界』以61分低空飛過,心裡還真是頗為訝異。

老師人真好呀!

應該是好預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