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次的警訊,提醒我該休息該好好照顧自己。

我卻仍然揮霍自以為的年輕健康。

健康?早就沒有。

抽煙熬夜,黑了肺爆了肝。

我好想正常生活。

我好想早睡早起每天身體好。

我好想跟小時候一樣週末去爬陽明山臉不紅氣不喘。

我好想有一個鍵健康康的身體。

所以
該戒煙了。

身體不舒服,真的很痛苦。

現在我好想哭。

因為我好不舒服。


但是難保我下一秒鐘又點起一根煙。


不要再抽了、不要再抽了。

等到我逃出這艘賊船,一定要開始研究養生之道。

混夜店怎樣?熬夜跑來跑去怎樣?最後是我撐不下去了。

但是我還有一年多要撐。


撐下去、撐下去。

除非我能像小丸子那樣越抽煙越健康,否則沒有必要了。

如果我們這麼辛苦,為的是系上的面子,真的不值得。


我要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