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新˙正經的文章出現了。

最近沒啥靈感,有好幾篇寫到一半感覺整個就走調,就擱著了。
有點不知道該朝哪個主題發展,近來的生活有點乏味,不是趕作業就是打電動,然後學校集合熬夜這樣。

想想也好久沒去夜店了耶 ... 我變成乖小孩了。

但是也很無趣。

也許是我真的變笨了 ... 淚。


這兩天拿了妹妹的精簡版紅樓夢來看。不過實在是太精簡了,導致整本看完我沒有任何一點感動或是感想。反而是在看前面半本編者對於十二金釵的描述,才讓心有震動到。

好啦我不管我要看完整版的紅樓夢啦~!

說不定看完之後就可以文思泉湧下筆有如神助。

因為現在我根本下不了筆,@@"
連之前寫的故事都沒辦法下去,明明腦袋裡有很多feeling,卻無法轉換成文字。

我真的變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