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假的。

不過這種感覺偶爾回來一下也不賴。
因為工作功課壓力而水深火熱的時候。

說啥一個人就可以生活不怕孤獨,沒錯我騙人。

因為我超級依賴。
我還是需要你你你,你們大家通通在。

這樣我就幸福了。

拜託
請維持久一點。
不要在每次剛開始感到生活快樂的時候,總是當頭棒喝直接讓我從天堂重落到地獄。
但是現在幸福的標準也不同了。
過去是單獨因為某人而感到開心,現在是因為大家都在而高興。

我不是單一為了一個人活,每個人都是為了互相依存而交流。

所以現在,不要有別的感覺比較好。

沒錯啊沒錯 ...

以後還是隨身攜帶相機比較好。發現最近更新的相簿都是真三相關,照片都沒半張啦!下次來拍工作室打電動或打架照好了(不過都要請別人代勞囉!我都會身陷其中,哈!)。

也可以拍拍美女,美美的學妹還真不少(我是邋遢的學姊啦!唉 ... 趕作業就不要太要求了)。

沒有帥哥。

我已經對敝系不抱期望了 ...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