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氣死我了,新聞台不給po文 ... 有夠爛。
所以還是先po到這裡囉!




《曹操˙夏侯惇》→亂世姦 ... 不不,奸雄的曹阿瞞和東尼大叔可以搭配的相得益彰哩!雖然阿瞞是每個人都想推倒啦!不過我不想給他一篇裡面塞那麼多人,又不是馬車啊啊啊!

《曹丕˙司馬懿》→這兩隻擺在一起的原因無他,只因為過場動畫裡面對手戲很多 ... ^ ^||| 而且老實說丕哥和死螞蟻的風格還頗相近的,哈!

《甄姬˙張郃》→純粹因為兩人都很烏茲哭悉,XD

《徐晃˙典韋》→總覺得他們和宗教都扯的上關係啊!(赤兔奔)

《曹仁˙夏侯淵》→我承認我把他們擺在一起是因為體型,T_T

《許褚˙龐德》→這 ... 這不要問我 ... 我和魏將不熟啦!(哭)

《張遼》→合肥殺人魔的優惠,給他一人一篇!不過老實說總覺得我大概掰不出來啥東西 ... ^ ^|||




《劉備˙關羽˙張飛》→丸子三兄弟 ... 痾,是桃園三結義當然是要排在一起的,這樣才可以看出他們感情好(謎)。

《星彩˙關平》→此為次世代結義,其實應該是要有個劉阿斗的吧?不過他是大眾臉就不管他了。

《諸葛亮˙魏延˙姜維》→這純粹是KUSO分類法,XD 今晚的長安啊 ...

《月英˙龐統》→月英姐姐因為老公被樓上兩隻搶走只好勉強跟鳳雛湊合一下吧!反正只是PO個文別那麼在意了 ... ^ ^|||

《黃忠˙馬超˙趙雲》→這三位就是其他以詭異分類法分完之後的正常(?)三人組。其實也沒多正常到哪去就是了 ...




《孫堅˙黃蓋》→這就牽扯到了哈拉版的過去,以上。

《孫權˙周泰》→阿權在合肥被殺人魔追的苦哈哈的時候可是阿泰捨命相救哩!這兩人有密ˇ不ˇ可ˇ分的關係啊 ...

《孫策˙周瑜》→辛夏克和修尤當然是要擺一起的啦!還問!

《大喬˙小喬˙孫尚香》→姑嫂三人組。我絕對不要把香香排去蜀國,光榮的結局動畫都騙人呀!::>O<::

《甘寧˙陸遜˙凌統》→前面兩個的恩怨就不多提了,現在又卡位來個第三者 ... 我論其實阿遜應該很高興啦!^ ^"

《太史慈˙呂蒙》→這兩個又不幸是排剩下的,^ ^|||| 不過其實要簽拖的話大家都可以亂牽啦!




《呂布˙貂蟬》→這沒啥好多說低。就是這樣~(遠目)

《孟獲˙祝融》→夫妻咩!

《袁紹˙董卓》→宿敵排在一起分外眼紅呀!嘿嘿 ...

《張角˙左慈》→同為魔法流派(?),就順理成章擺一起囉!

《赤兔˙絕影˙飛電˙的盧》→小馬仔們都要養在同個馬廄囉!啥你說還有象鐙?大象擠不進來啊!不要勉強了咩!

《包子˙覺醒印》→真三救命道具。尤其到了難或是自虐的修羅,正可以體會他們的重要性 ...


以上。暫定啦!說不定我根本寫不完,T_T
話說我現在都還沒有把全部的武將打出來啊 ... ^ ^|||
不過今天倒是破了月英星彩就是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