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大魔頭討論快速設計的東西,剛講頭三句話就被打斷然後飆一頓 ...

靠杯。

總覺得大魔頭飆人的方式讓人很不爽,跟以前何公時代頗有差距。
以前就算被唸也會覺得你說的對,我這邊真的想的不夠多不夠完善需要改進,至少我知道你有實力可以壓我,不會純粹只是空想的照自己認為的觀念來判定東西的好壞。
現在總覺得只是為了看他心情爽不爽,不爽就是今天該死,命中注定不管有多少張圖多少個概念多少個起頭的idea,穩炸。

人就是這樣矛盾。之前剛被分到何公那組的時候,因為一開始不習慣他的上課方式,還會跑去找大魔頭求助,詢問他的意見怎樣才好。

現在狀況相反。今天被轟出來(?)第一個反應是想直接打電話給何公求援,^ ^|||

真討厭啊!

導致下午上完課一陣火大,就衝到台北車站NOVA去拿了真三四回來,順便繞去新光三越M.A.C專櫃買了枝口紅發洩怒氣。

上次去買M.A.C的口紅好像也是心情不爽 ...

凱莉買鞋讓自己開心,我是買口紅。
敗家真是舒緩情緒的好方法。
回大直之後又跑到大奶家去玩了幾場真三四,總算比較爽快些 ...

然後現在坐在工作室繼續改進我的想法我的作業。

是有比較愉快了。但是大奶家的椅子真是不好坐,在那邊待了三四個小時出來後腰酸背痛 ... ^ ^|||

OK了。

繼續工作。



曹丕還真是不怎麼好用。
雖然不錯帥 ... 不過出招好慢啊!
沒事就會被中斷。現在還只是玩普通模式就這樣,以後玩難模式不就完全只能一路方方方到底,而且還是有可能被打斷。

好想趕快把大小喬打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