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又莫名其妙想到些事情,有點無奈有點痛苦有點想流眼淚。

但是都是過去的。

而且是不會再回來的過去。

所以何必呢 ...?

所以該找方法讓自己快樂。我算是找到了,也把快樂找回來。
只要有人陪、讓我大聲笑、感覺很幸福,我都會感謝你。

你你你,whatever who you are.
就算今天晚上開始下大雨明天要面對產設真三四還沒發,現在的我還是心情不錯。

很單純簡單的幸福就好,我現在要的很少。
大風大浪很澎湃高低起伏很有劇情,老實說我沒有那個程度可以承受。

累了啊!那種日子不開心。

還是讓自己開心,最重要。自己不快樂了,憑什麼讓別人快樂。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