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4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白天閒閒沒事,就組了海一團來去探險。
因為離老家很近,此時不去更待何時。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周三改版以來發現很多新的好玩東西,首先當然是染頭髮~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昨天~新斷線非常有誠意,比預定的八點還早了一個多小時就開機啦!

大家馬上衝上線,畢竟是難得一次的改版(說不定也是最後一次,囧),上線之後就迫不極待的殺去找博學爺要回原本出生地的兩點,以及重點潛在。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打仗,通通在打仗!

打仗內容就不多談了,基本上目前沒啥很詭異的事件。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好久沒有去水滴的官網看看了。剛剛去了一下,發現咩咩學會了一些奇妙的詞兒~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天~很開心的又成功出了星野B4團,同樣很順利的又有一位專業導航武士道~
因此我們這團半親友半野團的星4團就出發了。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最近的發文都是信ON文...沒辦法,近來太閒了在家就是不停打電動...XD

這幾天推雷推的有些累了,一般的衝等又容易衝到想寢落,沒突破過的大概只剩下星野山了,於是就想說來打看看。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前天晚上沒事做,被找去幫忙打黃泉可魯和嘻雷。
原本預定陣容是鎧鍛、武士、雅樂、修驗、武藝、陰陽道和一位術忍,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等大家都跑到可魯旁邊的時候那位術忍就不見了...^ ^||
所以急CALL囧囧開武藝來幫忙。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昨天下午我正在電視前激戰無雙OROCHI的時候,菜刀和毛MSN敲過來問說晚上要不要開武士推火雷。
而今天無雙OROCHI特別早收工(因為我中午12點就開始打,打到傍晚5點眼睛好累 @@),所以回到電腦前的時候還來的及報名火雷團。
總之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這篇我更新的很晚...哈哈!
應該說是晚太多了,第三階段的新衣服都實裝一周多了。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標題兩點是我目前的娛樂,很一目了然吧!XD

前陣子看了日劇流星花園2。劇情角色排場等等等就不用多說了,日劇自然有他一定的質感。而這次比劇情內容更煞到我的是其中的插入曲,就是「FLAVOR OF LIFE」,BY宇多田 光。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